权恩彬喝芬达了吗

.

樹莓的三十日-Day 1

*代友po

Day 1 相擁入眠

《想你的夜》


一篇長篇的章回小說會有一個前情提要,這裡也有。

我和美延歐尼在一起了。

沒有太多要說的,就是……在一起了,好幸福,好幸福。

只是……我們有一個小問題。


美延歐尼……會磨牙。

我問了原因,但似乎她也不知道。

是壓力?是惡夢?我們都不知道。

只是……有時候看到她睡得不好,早上又醒不來,整個人沒精打采的,作為女友總是有點兒擔心。


「歐尼……」

「舒舒?怎麼了?」

趴寶,總是要我滿臉通紅,真是的……

「歐尼,今晚一起睡好嗎?」

「……舒舒……?」

這句是……太攻了嗎?

嗚…好害羞……早知不說了……

「好呀舒舒!」

美延歐尼還真是爽快,幸好我不是童話裡的大豺狼。


這夜……我們都不知為何特別的累,大概是回歸以來連日的活動吧,我們很早就洗好澡,躺到床上。

然而,美延歐尼卻滿臉通紅的看著我。

「歐尼,現在要睡了!」

「甚麼……」

不知道為何歐尼看著有點失落的樣子,但是…為了歐尼的睡眠時間,我一定要知道為甚麼歐尼會磨牙!

「快點睡吧!」


我假裝睡著了,看著歐尼一臉可愛的睡相,可惡……好想咬下去……不能!咬了歐尼就會醒來!這樣的話……好睏……怎麼連我也想睡了……是太累了嗎?不行……我要保持清醒……

「咿……」

咦…歐尼……開始磨牙了……


磨牙的成因大概是因為壓力,而且會伴隨著夢囈。那麼,聽一聽歐尼說的話不就知道壓力的來源嗎?


「樹……」

甚麼?

「花……」

歐尼你在郊遊嗎?


「舒華……」

噢……原來看到了我……


慢著!!!

那麼不就代表我就是歐尼的壓力來源嗎?!?


哼!


混蛋!


「不要走……」


甚麼?


「舒華……不要……不要留下我……」


在歐尼的眼中我是一個渣女孩嗎…我不禁失落了……


「是歐尼不對……」


這時候,歐尼的眼裡有一顆晶瑩通透的……淚珠……

是夢到甚麼嗎?

不管了,先抱著再說。


「歐尼……不用怕……我在……」

我慢慢用著最小的動作背抱著歐尼

「舒……華……?」

「歐尼醒了?」

「嗯……」

「歐尼發惡夢了嗎?」

「對呀…」這時候歐尼把身子轉了過來……

「是甚麼的夢?」

「歐尼……做錯了……然後你就……」

哼,我有這麼小器嗎!

彈額頭懲罰!

「趴寶!」用力一彈就對了!

「啊!痛!」

「歐尼……我……不會離開你的」

「真的嗎?」淚眼汪汪的歐尼……好可愛。

「真的。」

「為甚麼?」

明知故問……

咦!不對!

她一定是知道的!

「不答你……」

「嗚…」

「不答不答不答!」

「舒舒,愛我嗎?」


愛,很愛,最愛是你了,趙美延。


「不答你。快去睡!」

「嗚…我要抱抱!」

「好吧…」


面對撒嬌的她真沒辦法。

這晚,是我們第一次相擁入睡。

而我沒有再聽到她磨牙了。

评论(1)

热度(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