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恩彬喝芬达了吗

.

樹莓的三十日-Day2

*代友po


Day 2 一起購物

《特別的禮物》


這日整個團體們都在為回歸努力練習,然後經理人oppa突然叫她們到會議室。

「又是……我們做錯了甚麼嗎?」隊長搶先問。

「不是啊,是你們……已經努力到可以結算了。」

「已經可以結算?」Minnie不太相信自己的耳朵。

「對呀,你們的努力和實力是有目共睹的。你們今天就放半日假,去到處逛一逛買一下東西吧。」


就這樣,孩子們突然間有半天閒逛的時間。美延和舒華兩人想都沒想就結伴到商場買一下想買的東西。

但,兩人都後悔了找對方去。


「歐尼……我在想……」

「我也在想和你一樣的事情。難得結算了,我想……買一樣東西……做我們的……」美延臉都紅透了。

「定情……信物……」舒華也一樣,小孩舒華也紅透了臉。

「但我還是想要歐尼陪我……」

「那麼……我們先看一會兒,到離開商場前才買給對方的信物好嗎?」

「好呀!歐尼最聰明了!」小屁孩不搶白時原來也是會說好話的。


兩人就開始了第一次的逛街,一起看了想看的商店,還第一次兩個人單獨去了甜品店大吃特吃。

「歐尼,你看一看?這個店員長得很像小娟歐尼喔!」

「甚麼!?」美延定睛一看,發現根本完全不像。

「明明就不……」舒華就趁美延不在意時把蛋糕的忌廉蹭上美延的鼻子。

「嘿嘿,歐尼趴寶!」

「呀!葉舒華!」美延不甘心把更多的忌廉拍上舒華的臉上。


兩人就這樣拿著蛋糕的忌廉旁若無人的大戰著……結果要店員制止才肯收手。

「都是歐尼……這麼的像小朋友,我們才會被店員罵……」

「啊!明明是舒華你--」

舒華一口親上了美延的臉

「歐尼好甜!」

「哼…」美延不知要生氣還是要甜笑,臉上露出了攪笑的表情。

「這樣就氣不了舒華……美延呀美延,這麼是當不了攻喔」穗珍說。

「對呀,這時候當然是用力的啵咀唇吧。你說對不對呀小娟歐尼?」雨琦一臉壞笑的看著小娟。

原來剩下的團員都到了同一個地方,卻看到了樹莓兩人。但……一直一旁偷看的團員們看著這兩個小受都不敢扶額嘆息。


兩人約定的時間到了,於是暫時分開去買給對方的禮物。

美延到了首飾店,看著眼前一堆的首飾苦惱著。

「就買戒指吧,反正歐尼一臉想娶她的表情。」

「嘩嘩嘩嚇死我了!小娟你怎麼會在這!還有Minnie!」

「從你們進來商場就來了。」米妮奸笑的看著美延……不就代表甜品店的鬧劇大家都看了嗎?美延尷尬得想明天就宣佈退出演藝界。

「戒指……不就……太過……那個了嗎?」

美延還是有點怕。戒指在美延眼中不只是一件首飾,而是一個承諾。

一生一世的承諾。

「那麼……就買個金磚吧!比較實際!」米妮的發言獲得了美延的無視與小娟的重拳。「我……有說錯嗎…」

突然間美延被一件東西吸引了眼球

「我看就這個吧…」

「歐尼的眼光不錯喔!」

「對呀,就這個吧歐尼!」

另一邊廂的舒華反倒是看到了偷看的穗珍跟雨琦,一個捉姦在床眼神般逮住兩人。

「你們跟住我和美延是很閒嗎!」

「對!」「對呀!」

舒華無語了。

「你們買了甚麼?」

「想看的影碟。」雨琦答。舒華一看,是《情約一天》與《小丑回魂》。

嗯,《情約一天》看過了,《小丑回魂》太過恐怖。還是打消借她的念頭吧,自己買想看的更好。

「買了一些書本。」穗珍的選擇令到舒華……有點驚訝。

「歐尼會看書的嗎?」

「不,書本是用來拍扁你這屁孩的頭。」穗珍以一個燦爛的笑容用兩本書好像三文治一樣拍扁了舒華。

舒華卒。

「你呀,想好了買甚麼給你的美延歐尼了嗎?」穗珍問

「買好了,好早就想好了!」舒華好像個小孩子般回答!

「那麼就好,我會幫你轉交的!」穗珍再以書本拍多了舒華的頭一下。

「歐尼欺負人!」

兩人買好了禮物後,撇下了其他成員,到了附近的餐廳吃飯,以及交換禮物。

「舒舒……歐尼……買了這個……」

舒華一打開,是一對的情侶頸鏈。

「以後……要戴上喔…」

「好漂亮喔歐尼!謝謝你!」

舒華立即為自己和美延戴上了。

然後舒華慢慢的拿出了自己的禮物,是一雙情侶的定制手錶。

「這是我在店舖親自設計的!是世上獨一無二的錶!歐尼別丟失了她!」

「舒舒…謝謝你!」

美延正想為她和自己戴上時,

「別!別這麼急!」

「為……為甚麼?」

「我在錶殼刻了字!」

美延一看,兩行眼淚就流下來了。

「Time will tell how much I love you.」

「歐尼……為甚麼哭……是不喜歡嗎?」

「不是……是我……太感動了……謝謝你喔舒舒。」

如果早些知道舒舒的心意,買戒指就好了。

但,現在不就挺好嗎?

「歐尼你喜歡就好!」

「舒華呀,你把耳朵湊過來,我跟你說一個秘密。」

「是甚麼呀?」

舒華的臉蛋剛貼近了,美延就親了上去。

葉舒華,我愛你。

「我才不告訴你。」

「呀!歐尼!!」

//

「宋雨琦,枉我想著你買了你看上了很久卻不捨得買的鞋子,你竟然只給自己買了影碟,而且是我不會看的類型。不錯啊。」

「歐…尼,《小丑回魂》不好嗎?」

「完。全。不。好。」

「《情約一天》聽說好浪漫的喔……」

「我連原著小說都看到會背默了。」

「歐……」

「你給我拿枕頭出去客廳!!」

說罷,小娟就用力關上了房門,還鎖上了。

「雨琦呀,要是你拿了枕頭出去,你也會飄浮的!」穗珍不忘調侃一下。

「徐穗珍我現在就咬掉你的臂看你多不多說話!」

评论(1)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